html模版唐嫣 |鉆石人生修煉記


我不是台中商標權申請那種傻白甜

傻、大陸註冊商標白、甜。

唐嫣的嘴裡吐露出這三個字眼。它們跟隨瞭她良久,成為三支羽毛插在她的頭頂,讓人們隔著遠遠的距離仿佛即可一眼看到她,看穿她。但是,人們錯瞭。

傻白甜,傻白甜,到底什麼是傻白甜? 唐嫣不自覺地身體前傾,連珠炮似的問出這個問題,就像直面一個被迫被外界戴在臉上的面具。現在她自己扯下來,細細端詳。 傻白甜就是小白兔嘛。 一個聲音冒出來。 可我不是小白兔啊! 唐嫣火速回應。 什麼美好都是她,所有的男主都愛她。 又有人說。唐嫣沉默 。善良,無害。 這一回她有點明白瞭,但依舊存疑 。傻白甜是......給你什麼,你都說,好、好,沒有任何個性,是這種嗎?我絕對不是這樣的。 她又再度嚴正聲明,舉起一隻手板得直直的。唯一可以確定的事是,傻白甜 是別人給予她的存在,但並不是我真正的存在。 每一個角色都有豐富的人性,為什麼僅僅用三個字就概括出一切?

她說起前陣子開播的《面包樹上的女人》,她喜歡這個人物, 寫實 ,不做作。 身邊人相似的故事和影子,或成長的過大陸商標申請程中某一段經歷,你都可以找到共鳴。雖然它是偏文藝的愛情故事,但我覺得它的愛情觀非常接地氣。 她在她的角色裡找到男人和女人在思考方式上的差別,找到人之為人中國商標註冊查詢的有趣和復雜,讓一些曾經對人的誤解一點點消除,表演,對唐嫣而言,成為 修正自己的過程 。 你把自己太當回事,好多角色都演不瞭。 而這一意義重大的事業,為什麼卻令她收獲瞭某種固化的定位?就在我們陷於思慮的漩渦裡無法脫將時,唐嫣忽然眼神一亮,拍著大腿 驚醒 瞭。 既然這樣,我就去接受。 接受? 對啊,至少今天人們在叫我傻白甜,沒有叫別人傻白甜,因為別人沒有。 回看過往每一個 天然無公害 的角色,如果沒有那些角色,就沒有今天的唐嫣。 包括所謂網絡上的攻擊,所謂的人傢說的傻白甜,這些其實都在幫助我表演,可以讓我的內心更豐富,不那麼單一。真的是這些 傻白甜 的稱謂,才讓我變成今天這個內心並不是傻白甜的人啊!

我們就這樣見證瞭這個姑娘自我認識與和解的全過程。 以上一切,隻是我工作的一部分,並不代表那是我唐嫣。 真實的她,在角色之外,甚至鏡頭之外。這張甜美的臉某種程度上是一種 遮掩 ,她的率真和棱角全部藏在下面,隻一個眼神的交錯或者兩句對白的回合,即可瞭解。消解瞭 傻白甜 的意義,唐嫣興趣多多地和我們分享起《夢想合夥人》裡飾演的那個拜金女的趣事。 故意挑的這個角色,覺得有特別大的發揮空間,跟我完全不像。 她在戲裡見得瞭一個從未知曉的 天地 ,關於那些到商學院進修專門為 狩獵 男人的女孩,進教室第一時間就能打探到每一個桌上擺著什麼車的鑰匙。 這離我簡直太遙遠瞭,我本來就是一個大大咧咧的人,根本就不可能註意到這點。但導演說真的會有這種女孩,馬上就能知道這個人是黃金單身漢,那個人是有錢還是沒錢,知道自己應該去跟誰說話,這都是我生活中完全欠缺的。 唐嫣將自己對愛情的態度歸結為 典型射手女 : 有錢或沒錢不會成為我的點,甚至當你有錢的時候,我會更多地去審視你,你到底是真的喜歡我還是你想幹嗎?就會想更多,沒有那麼純粹瞭。 她那顆向往自由的心裡面,還包含著單純的對愛的期盼。



香港商標註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gvr408p8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