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降溫要來瞭!最低僅 1℃, 還有7個壞消息…泗水人挺住!

原標題:大降溫要來瞭!最低僅 1℃, 還有7個壞消息…泗水人挺住!



hi,泗水的盆友們

前兩天我們剛進入瞭霜降

它的到來意味著天氣要更冷啦~



受弱冷空氣影響

這兩天氣溫相較於周末就略有下降

還好這兩天有些太陽,曬在身上暖暖的

泗水人你們感受到這股寒冷瞭咩?



天冷瞭,如果你不能給我個擁抱

那就給我買個外套!



接下來的天氣雖然一路晴晴晴

但是早晚溫差大,還是冷冷噠

預計未來七天以晴到多雲天氣為主,其中28日後期~30日受地面冷空氣擴散影響,氣溫有所下降。

感覺冬天真的快要來瞭

泗水人,請你們再一次挺住!!

周日最低氣溫降至1℃!嚇尿瞭



接下來的天氣會呈現“降—升—降”的態勢

每天都在體驗氣溫的花式過山車

今天裹著貂,明天露著腰

這還不是泗水人的傢常便飯???



忽上忽下的氣溫讓泗水人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穿!

永遠的短袖與棉服並存

這才是我們大泗水的特殊style!



請泗水人的朋友註意瞭

這兩天不遊覽車行車紀錄器推薦回你消息不是因為我變高冷瞭

而是因為這個天而整得我手冷.....



說實話啊

有太陽的時候,感覺現在是春天

沒太陽的時候,感覺現在是冬天

可真是神奇的泗水秋季啊!



一句話教你撩爆男友的心

天冷瞭,最想去的地方除瞭被窩

還有你的懷裡。

羞澀,小囡們趕緊拿小本本記下來

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愛美的小仙女們可別得註意瞭

從現在開始

下肢、腹部、足部都需要保暖

健康過冬,從我做起!



除瞭天氣越來越冷

還有一波壞消息來襲

泗水人,你準備好接招瞭嗎?!!



又到瞭剁手的雙十一

數著日歷發現

距離今年“雙十一”隻有17天瞭

泗水人真正剁手的日子要來啦!



今年雙11太難瞭!

數學和閱讀理解不好的人不配過雙十一!

現在老板們套路都太深瞭

定金膨脹翻倍、支付尾款時滿減、

各種疊加紅包和優惠券、無門檻跨店活動……

每傢店還有各自的活動……

來來來,告訴我,最後我能買到啥、該付多少錢?

平時欺負我窮,雙11又欺負我傻!

為什麼要如此對待我們貧民

不能爽快的給點優惠嗎?



就算如此

可還是忍不住的要買買買

定金付瞭好幾傢!

畢竟去年的衣服和包包

已經跟不上今年更潮(肥)流(胖)的你瞭!!



恰好正值換季

化裝品、護膚品、隔離打底粉底液啥的

都得換上冬天的最新裝備!!

還有各種毛衣、大衣、雪地靴什麼的

統統都要買!

我們是這個大型車行車紀錄器安裝冬天的NO.1!!!



前面雙十一錢包剛被虐成渣渣

後面接著又有平安夜和聖誕節

被成雙入對的人虐成狗

……



來自80後的中年危機

對象的事情咱先放放

沒對象已經夠苦瞭

80後已經進入中年瞭??

近日,@人民日報發佈消息說

第一批80後已經37歲瞭

最後一批也滿瞭28歲

80後即將跨入三十“奔四”的行列!



80後:誰還不是個寶寶呢???

中年人的標簽猝不及防的拍打在臉上

從當年的單身貴族瞬間變成一條單身狗

青春就此被榨幹

80後的“中年人”你們還好嗎?



1994年的人已屬於晚婚

在80後集大型車行車紀錄器體進入中年的時候

90後也沒能逃過“催婚魔咒”

據說92年的男孩和94年的女孩

已經正式進入國傢法定的晚婚年齡

........



94年以前的單身狗們

........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推薦



體重又要飆升瞭

受到瞭如此多的暴擊

唯有美食才能撫慰我受傷的心

貼秋膘這個詞兒大傢都不會陌生吧

你們是不是都在愉快的貼貼貼呢?

天氣這麼冷要不要來吃頓火鍋?



或者是搓一把烤肉?



再或者說是數不清的熱奶茶?



看到這裡,小編也說不下去瞭

趕緊出門覓大貨車行車紀錄器安裝食去!!!

照這個吃法發現下去

自打泰安入秋以來呀

不胖我還能胖誰呢?

這秋膘貼的我,大寫的服!!



明年起買車更貴瞭

不久以前財政部發佈通知

從2018年1月1日起

對購置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車

汽車購置稅將由7.5%恢復至10%!



讓小編來帶大傢算一下

就是說如果你買瞭一輛20萬左右的車

購置稅10%和購置稅7.5%相差5000元

相當於吃50頓火鍋,500杯奶茶!

但是有瞭火鍋奶茶,還要什麼車!!



百萬人報名國考

每年一到10月份

我們身邊總有一群默默念書的人

他們神情肅穆、走路腳下生風

泗水人一看到這樣的情景

就可以知道一年一度的國考就要來瞭!



2018年的國考即將於月底啟動

10月30日-11月8日將進行2018年國考報名

近幾年的國考幾乎都有百萬考生參加

有的崗位競爭將近“萬裡挑一”

今年又有多少人要奔赴考場呢?

小編在這裡給大傢加油啦~

自己就不參與瞭,畢竟……智商有限



再過115天才能有長假

最近上班上得眼冒金星

小編趕緊查查日歷

找找看下一個長假是啥時候

小心心瞬間碎成瞭渣渣

竟然還有113天!!!



泗水人雖然都已經默默地接受瞭

2017的法定假期已全部過完的事實

可我們不能接受下一個長假

在遙遠的115天

2760個小時以後……

想想都覺得熬不下去



年前要解決的KPI達標瞭嗎?

年初定的計劃都做完瞭嗎?

說好的對象找到瞭嗎?

......

答案是:我…沒…有…

不開心的事情雖然有一丟丟多

但是生活還是要向前看

目標沒有實現的話就繼續加油

終有一天會實現噠!

小編就給大傢拜個早年

祝各位恭喜發財,大吉大利!

(領導:媽呀,這年也太早瞭……)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gvr408p8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