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國卷III高考零分作文:我與高考或我看高考

大型車行車紀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 今年是我國恢復高考40周年,高考為國選材,推動瞭教育改革與社會進步,取得瞭舉世矚目的成就,40年來,高考激揚夢想,凝聚著幾代青年的集體記憶與個人情感,飽含著無數傢庭的淚珠汗水與笑語歡聲,想當年,1977的高考標志著一個時代的拐點。看今天,你正與全國千萬考生一起奮戰在2017的高考考場上。 要求:請以 我看高考 或 我的高考 為副標題,寫一篇文章。要求選好角度,確定立意,明確文體,自擬標題且不少於800字。

作為一個高考黨,來寫這個題目,千言萬語匯成一句字就是吃!

為瞭備戰高考,我狂點外賣,每次都還要和保安鬥智鬥勇,因為他一見我拿外賣就要給我們班扣分,害得流動紅旗總是因為我丟瞭,讓我復習高考的心情和胃都受到瞭影響!
貨車行車記錄器

這次高考結束後,我要把被保安扣掉的外賣統統吃回來,我要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兒, 燒花鴨,燒雛雞兒,燒子鵝 ,鹵煮咸鴨,醬雞,臘肉,松花,小肚兒 ,晾肉,香腸,什錦蘇盤, 熏雞,白肚兒,清蒸八寶豬,江米釀鴨子, 罐兒野雞,罐兒鵪鶉, 鹵什錦,鹵子鵝,鹵蝦 ,燴蝦,熗蝦仁兒,山雞,兔脯,菜蟒,銀魚, 清蒸哈什螞,燴鴨腰兒,燴鴨條兒,清拌鴨絲兒,黃心管兒, 燜白鱔,燜黃鱔,豆鼓鮎魚,鍋燒鮎魚,烀皮甲魚,鍋燒鯉魚,抓炒鯉魚, 軟炸裡脊,軟炸雞,什錦套腸,麻酥油卷兒, 熘鮮蘑,熘魚脯兒,熘魚片兒,熘魚肚兒,醋熘肉片兒,熘白蘑, 燴三鮮,炒銀魚,燴鰻魚,清蒸火腿,炒白蝦,熗青蛤,炒面魚, 熗蘆筍,芙蓉燕菜,炒肝尖兒,南炒肝關兒,油爆肚仁兒,湯爆肚領兒, 炒金絲,燴銀絲,糖熘餎炸兒,糖熘荸薺,蜜絲山藥,拔絲鮮桃, 熘南貝,炒南貝,燴鴨絲,燴散丹, 清蒸雞,黃燜雞,大炒雞,熘碎雞,香酥雞,炒雞丁兒,熘雞塊兒, 三鮮丁兒,八寶丁兒,清蒸玉蘭片, 炒蝦仁兒,炒腰花兒,炒蹄筋兒,鍋燒海參,鍋燒白菜, 炸海耳,澆田雞,桂花翅子,清蒸翅子,炸飛禽,炸蔥,炸排骨, 燴雞腸肚兒,燴南薺,鹽水肘花兒,拌瓤子,燉吊子,鍋燒豬蹄兒, 燒鴛鴦,燒百合,燒蘋果,釀果藕,釀江米,炒螃蟹.氽大甲, 什錦葛仙米,石魚,帶魚,黃花魚,油潑肉,醬潑肉, 紅肉鍋子,白肉鍋子,菊花鍋子.野雞鍋子,元宵鍋子,雜面鍋子,荸薺一品鍋子, 軟炸飛禽,龍虎雞蛋,猩唇,駝峰,鹿茸,熊掌,奶豬,奶鴨子, 杠豬,掛爐羊,清蒸江瑤柱,糖熘雞頭米,拌雞絲兒,拌肚絲兒, 什錦豆腐,什錦丁兒,精蝦,精蟹,精魚,精熘魚片兒, 熘蟹肉,炒蟹肉,清拌蟹肉,蒸南瓜,釀倭瓜,炒絲瓜,燜冬瓜, 燜雞掌,燜鴨掌,燜筍,熘茭白,茄幹兒曬鹵肉,鴨羹,蟹肉羹,三鮮木樨湯, 紅丸子,白丸子,熘丸子,炸丸子,三鮮丸子,四喜丸子,氽丸子,葵花丸子,餎炸丸子,豆腐丸子, 紅燉肉,白燉肉,松肉,扣肉,烤肉,醬肉,荷葉鹵,一品肉,櫻桃肉,馬牙肉,醬豆腐肉,壇子肉,罐兒肉,元寶肉,福祿肉, 紅肘子,白肘子,水晶肘子,蜜蠟肘子,燒烀肘子,扒肘條兒, 蒸羊肉,燒羊肉,五香羊肉,醬羊肉.氽三樣兒,爆三樣兒, 燒紫蓋兒,燉鴨雜兒,熘白雜碎,三鮮魚翅,栗子雞,尖氽活鯉魚,板鴨,筒子雞

吃完之後,我還要念一句回扣作文題的咒語:天王蓋地虎,全考985!寶塔鎮河妖,全上211!

大貨車行車紀錄器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安裝
arrow
arrow

    gvr408p8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