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瞭楊冪,還有哪些明星追《火影》

[提要]11月10日,日本JUMP雜志發表《火影忍者》(以下簡稱《火影》系列完結特報,最終話中文版也在騰訊動漫同步更新。至此,這部全球三大漫畫之一的日漫經典正式封印。


11月10日,日本JUMP雜志發表《火影忍者》(以下簡稱《火影》系列完結特報,最終話中文版也在騰訊動漫同步更新。至此,這部全球三大漫畫之一的日漫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推薦經典正式封印。

連載15年,《火影忍者》風靡全球,粉絲無數。楊冪此前便就《火影》完結在微博發表感慨: 能不能不要結束,表醬!! 事實上,除去楊冪,從可見的官方資料和公開報道中,陳坤、蔡康永、何炅、謝娜、丁俊暉、徐嬌等明星名人多年來也都為《火影》深深 羈絆 ,其中又以楊冪、陳坤、蔡康永最為 死忠 。三人追《火影》的姿態各有不同,無論是陳坤在《火影》的故事裡流自己的眼淚,或是《火影》一路陪伴楊冪長大,又或是蔡康永打著考究《火影》的旗號博客微博大曬手辦 但《火影》都陪伴他們走過人生青澀歲月。借用楊冪早前接受《三聯生活周刊》專訪時所用比喻,也可謂一路見證瞭他們 從滾滾黃沙掙紮到艷陽高照 的星路歷程。

一、陳坤:在《火影》的故事裡流自己的眼淚

最愛角色:鳴人

最愛原因: 我喜歡鳴人(敢)坦然想成為火影的初衷,喜歡他對佐助友情的羈絆,喜歡他和佐助正面而又坦白的競爭,他對他小櫻的暗戀 喜歡他打也打不死的好勝心 (廠花自稱 話癆 果然名不虛傳,省略號處共略去53字)

真愛 舉大貨車行車紀錄器證1:

時間:2010年7月1日

舉證:陳坤微博發文

點評:

這是陳坤個人微博上較早一條提及《火影》的發言。 今年看瞭火影忍者的劇場版 探討的是面對規則的守與否 隨心~也隨情~~~ 發表這條微博後7日,2010年7月8日,陳坤當時所屬經紀公司榮信達負責人李小婉證實,陳坤將離開合作10年的經紀公司。

兩年後,陳坤在央視《開講啦》節目演講主動提及當時一段:長大後,我遇見最麻煩的事情,莫過於2010年,合同期滿,我離開瞭自己呆瞭10年的經紀公司。完瞭之後,我跟你們面對一樣的考試:我是要做自己的團隊呢?還是加入另外一個可以給我更多酬勞,又或者,再另外一個可以給我更多表演機會的公司?我連續十五天沒有睡覺,我完全迷失瞭。為什麼?因為我被我的貪欲,被我的欲望,包括我自己心裡造出來的一些東西,完全的帶走瞭 其實我想要做一個很棒的人,不是來自於你們要認可的,而是我心裡認為的,一個很好的人。

真愛舉證2

時間:2012年1月10日

舉證:陳坤微博發文

點評:

這是陳坤對自己最愛的鳴人赤裸裸的 表白 。2012年,用陳坤自己的話說,他已經從一個自卑憂鬱的少年變成一個 話癆 。 為什麼我喜歡鳴人,因為喜歡他(敢)坦然想成為火影的初衷 我覺得我並不世俗! 發表這條微博前的幾天,陳坤接受瞭當時《南方都市報》一個年度盤點專訪, 我想成為一個好演員 、 我想成為中國最好的演員之一 。他對記者說。

真愛舉證3

時間:2012年2月17日

舉證:陳坤微博發文

點評:

這是陳坤對於《火影》劇情裡有關親情的討論,鳴人的父母為瞭保護鳴人和整個木葉(忍者村)而死, 回憶太真實總是很殘酷,承擔責任生存下去,是種勇氣! 這一年,陳坤也在《行走的力量》一書中首度詳談兒子: 九年前,他來到這個世界,我還沒準備好,在我重慶傢裡,當我媽媽抱著那個小肉坨坨的東西在我面前晃的時候,我的腦子是懵的、空的

我現在以前更有實際的責任感,就像我當老板,我希望能用盈利來支持我公司一年的開支;當爸爸這個角色也一樣,這種責任感很實際。 同年接受《南都娛樂周刊》專訪時,陳坤說。《南都娛樂》記者發現,現在陳坤願意談兒子瞭,卻也隻能適可而止。而關於兒子 可以說 的話題很快被許多漫迷在各種論壇貼吧廣為流傳:陳坤喜歡帶著兒子一起看動漫!

二、楊冪:為卡卡西和陳坤 爭執 ,4鏡頭行車記錄器為寧次之死在新婚期 痛哭

最愛角色:卡卡西

最愛原因: 我本人對於老卡的熱愛已經到瞭非常強烈的熱愛的地步,他實在是太帥太可愛瞭~~~雖然我也和大傢一樣,沒見過他的臉...

真愛舉證1:

時間:2006年12月28日

舉證:楊冪博客發文+Cospaly

點評:

2006年,博客當時還沒有沒落,童星楊冪當時也沒有自己預想中的那麼紅。楊冪從高中就開始追看火影,向《火影》卡卡西公開 示愛 的這一年,《火影忍者》7歲,楊冪20歲。

真愛舉證2:

時間:2012年1月10日

舉證:楊冪微博 反駁 陳坤

點評:

我還是最喜歡我的卡卡西老師 火影是從小陪我長大的漫畫~我希望他一直連載下去~ 2012年,面對陳坤對鳴人的 深情 表白,楊冪引用各種QQ表情 力挺 最愛是老卡;就在這條微博發佈前的1個月,楊冪接受瞭《三聯生活周刊》一次專訪,在當時主筆孟靜看來,年少出道的楊冪說話有一副老氣橫秋的口吻, 我二十幾歲的時候 。這和次元世界裡的楊冪判若兩人。

真愛舉證3:

時間:2012年12月26日

舉證:楊冪微博發文

點評:

2012年年底,《火影》連載到寧次之死,楊冪發這段 傷心 微博的時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間,根據媒體爆料的時間推算,正是楊冪和劉愷威結婚登記新婚燕爾期。(請原諒,此段點評略八卦)

真愛 舉證4:

時間:2014年11月7日

舉證:楊冪微博發文

點評:

不在意卡卡西面具下的臉,能不能不要結束,表醬 。火影15年,楊冪從童星少女到初為人母。

三、蔡康永:打著考究《火影》的旗號曬手辦、曬圖稿

最愛角色:我愛羅

最愛原因: 我愛羅 因為傢庭陰影,心情永遠都很差。(而)我通常偏愛所有故事裡心情不好的角色。

真愛 舉證1:

時間:2007年6月24日-2007年7月25日

舉證:蔡康永博文4篇

點評:

很會說話之道的康永哥對於《火影》的熱愛也極其考究,在他發表的四篇和《火影》相關的博文中,或是執著於《火影》中戴墨鏡的幾個角色裡究竟哪一位是基於傢族血統而戴;或是給忍犬排排坐:哪一隻個頭最小,哪一隻通曉人類語言、哪一隻最出風頭、哪一隻最體現滄桑感 ;又或者喋喋不休地解釋他喜歡的 我愛羅 那張臭臉如何時尚、 我愛羅 身上的葫蘆如何不土氣,以及黑眼圈朋克妝為什麼適合 我愛羅 再有,就是祭出《火影》動畫制作用圖稿,甚至接受媒體采訪時興致勃勃地闡述他堅定不移地認為火影忍者具有中國血統的理由。

拜讀完康永哥的博客和訪談:也許他隻是想以考究的名義,找機會曬曬這些限量版手辦,以及珍貴圖稿吧。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在其後的微博時代,2011年,康永哥又連發好幾條微博,將這些博文中的原文字、原手辦、原圖稿又幾乎一字未改一樣未落地曬瞭一遍

看在知天命的康永哥時隔4年之久還堅持喊瞭兩遍 熱血,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是青春還在的鐵證啊 的《火影》情分上,就不他計較瞭吧。

木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 融入15年的感激之情


想爆料?請登錄《陽光連線》(http://minsheng.iqilu.com/)、撥打新聞熱線0543-5301097,或登錄齊魯網官方微博(@齊魯網)提供新聞線索。
arrow
arrow

    gvr408p8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